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文章佳句!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書本內容:



追求「唯一」比搶「第一」重要,

標榜「第一」,只會帶來得意忘形。

我的人生和事業不學別人模式博客來e-coupon,只求唯一,

我50歲才認清自己,找到熱情,

你也可以翻轉既定規則,成就獨特真誠的人生路。


劉金標,台中沙鹿人,巨大集團創辦人,以推廣自行車運動而聞名,因為他的推廣,也讓台灣在每年的五月都有專屬的「台灣自行車月」。

一九七二年創立時從代工做起,整整三十年,立足台中大甲,巨大集團從無到有,一步一腳印耕耘出全球頂級自行車國際品牌──捷安特。

「孔子說過,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但我卻是五十才不惑。 」劉金標說自己是做生意做到六十歲時,才真正體會到,以賺錢為目的,是最膚淺的人生目標。

七十三歲,劉金標因為一身是病,開始騎腳踏車,一開始,騎得很辛苦,但透過環台,逐漸發現新的自我,也對健康有信心,回到公司後,帶動公司騎自行車的風氣,也帶動社會騎車的風氣。八十歲,又再環台一次,甚至遠征日本的瀨戶內海島波海道,藉這些騎車經驗,劉金標對自己和人生,有新的領悟:有時糊塗一點,反而可以突破上限!相反的,如果自認為自己體能只到這裡,就差不多也只是這樣而已。

作者尤子彥為《商業周刊》資深撰述,劉金標是他採訪過上千位採訪對象之一,在尤子彥眼中,劉金標不只是一位創立全球最大自行車集團,事業版圖落在世界地圖的成功企業家;以及帶頭成立A-Team(社團法人台灣自行車協進會),讓自行車產業在台灣紮根、升級,繼續前進的產業界標竿人物;最特別的是,劉金標因開始親自騎車,騎出傳教士般的志業熱情,以及倒吃甘蔗般的人生逆轉滋味。

這樣的淬煉,不但讓其事業成就高峰不墜;所反覆醞釀的人生智慧,更帶給作者深刻體會,每回與劉金標的同騎對話,皆是一趟與智者前行的心靈洗禮,更是劉金標快意人生的智慧結晶。

沒有唯一,哪來第一: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