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博客來e-coupon 分享

 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評價

網友滿意度:



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買了不少書回家看~~~
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
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看書真的很有趣!!
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
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
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
連簡介、書評都一目了然!
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
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
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
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
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
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



 博客來e-coupon傳送門


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本週熱銷商品:

一定做得到的速讀術:開發你的速讀腦,一分鐘閱讀2,000字!10倍速提升專注力、思考力及理解力!

五位臺大生教你這樣做筆記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美是路人,酷才是女神!
 
  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對葛蘭絲而言,美和愛跟呼吸一樣,只不過是構成人生的基本元素;對葛蘭絲的百萬粉絲而言,她的街拍和隨筆,卻是時尚風格的最佳示範,因為這位破天荒奪下時尚界奧斯卡「CFDA大獎」的部落客,本人就是「酷」字的化身。

  什麼是酷?酷就是深刻瞭解自己後,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她瞭解自己的身材,所以當別的女人在派對上都穿裙子時,她卻以帥氣的褲裝驚豔全場。她瞭解自己的熱情,所以當大家都在期待「找」個好工作時,她主動「創造」自己喜歡的工作。

  在本書中,葛蘭絲談時尚、談美、談愛情、談生活,從如何選口紅、選鞋、挑情人,到如何自嘲、和自己的身體相處,與妳分享怎樣在這個矛盾又迷人的時代活出自我。看完本書,妳也可以像她一樣,當個享受人生的「酷」女人!

名人推薦

  時尚媽咪艾莉絲、造型師陳孫華、留法知名演員劉品言 優雅推薦!

商品訊息簡述:

  • 原文作者:Garance Doré
  • 譯者:林師祺
  • 出版社:平安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3/07
  • 語言:繁體中文

愛呀×美啊×人生哪:當代最具影響力的「時尚守護者」的玩酷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