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起首在「外明堂」,也就是進到大門前的樓梯或電梯間的地方,由於這裡是主掌人際公關、貴人、小人、桃花、業務推展、外出、在外的一切不測變亂的地方,可部署黃色的蘭花或黃金菊,用來招貴人。





居家風水擺設4.臥室 百合花增加幸福
進到玄關,風水上稱「內明堂」,是財路或財氣的風水地帶,可擺仙客來、報春花、翡翠木、美鐵芋、馬拉巴栗,用以招財和並不變工作。
居家風水擺設5.茅廁 水耕植物解穢氣




但若是房間空間不足,建議直接至附近圖書館唸書,在同儕壓力下,唸書結果更佳。

原則上書桌後面要靠牆(後背有靠,代表有人撐持)、前方坦蕩(堂前有照,代表前途遠大)。居家風水部署1.外明堂 黃色盆栽掌公關
想要學業前進、增添文昌運,建議您可以使用「開運吉祥符」

廚房在風水上是財庫的位置,栗豆樹素來被稱為植物聚寶盆,擺上一盆可以招財守財;廁所部份,可擺放一些不怕濕潤的水耕植物,如種地瓜、黃金葛、開運竹,可接收廁所的潮穢氣,調整健康的能量。
居家風水安排3.客堂 火鶴、爆竹紅招福分
擺「麗格秋海棠」可增加密意款款,部署白色蘭花或百合可化解夫妻或情侶不和的心結,擺紫葉酢漿草則可增添感情幸福。臥室、打扮台主管個人的綜合運勢,如已結婚,則是主管著夫妻豪情與幸福的處所。


這裡如擺上火鶴、爆竹紅、聖誕紅、皇帝菊,可增加領導統御的氣概氣派。客堂是全家集會的所在地,在風水上主管家庭協調及主人的向導地位。擺非洲菊可鼓舞家人的熱忱互動,擺孔雀菊、千日紅、百日草、洋繡球、紫色粉色或白色蘭花則可促進家運、協調、團聚、喜事並招來福澤。
居家風水建議你可以透過擺放盆栽來改運,並且擺放盆栽也可以美化居家情況。
居家風水部署2.內明堂 招財盆栽不亂工作
可以直接點我看更具體解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1109000010KK00081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