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此日忌沖倆人生肖】。※宜擇農人曆;吉日吉時於;滿、定、成、開日為之,結果較優。

◎財位方宜放置,招財物品 ;如聚寶盆、七星鎮、富貴樹
等,可採用水晶桌燈或可採用LED插座式投射燈24小時照
位。 但此處後面不行有窗戶、落地門、通道等,頭頂上不
【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請支撐賣力解答之達人;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激勸與支撐,感恩!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


2013-11-11 08:54:17 補充:
◎大門進來屋內『客堂』,斜對角處就是家裡的明財

聚寶盆 請專業的大大們敎敎我吧!

1. 自行購置的聚寶盆是否需要開光?有無最利便最簡易的體式格局? ※將聚寶盆.表裏用檀香淨化,然後放入水晶石便可。
2. 放入水晶石及擺放聚寶盆是否要選良辰吉時?若何選?需要什麼前提?買了一個聚寶盆,是要放在客廳,聚寶盆是只能接濟一小我?仍是住在這個房子裡的兩小我呢?

才可藏風聚氣,做為明財位,比力能守得住倆
可有樑柱。

人辛苦賺來的錢及招倆人貴人運勢。唵嘛呢叭咪吽 / 祝願大家 / 靜心明意 / 業障除 / 福慧增進 / 智常照





射財位,旺財運。


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1110000015KK04255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