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2015-01-30 03:45:26 彌補:
題外話~
白鐵窗的防盜當然要比花格鋁窗好,可是相對的價錢也比花格鋁貴上許多。


從防盜的角度來看,花格鋁窗的材質其實對一些偷兒來講,算是小CASE,而白鐵窗材質較堅固對照不輕易毀壞,但貴很多(一分錢一分貨)。價錢上建議您多找幾家廠商來估價,記得要開立估價單,貨比3家就沒錯了。

猶如樓上那位所說的,要做白鐵窗的話,最好是要選擇方管的較堅固。就美觀的角度來看,白鐵窗有一個瑕玷就是,只有一個色彩可以選擇[白鐵色]。


以上是在鋁窗工廠做到退休也沒升廠長的小弟給您的一些建議[小學徒變老學徒]

而如要選擇做鋁合金材質的話,建議您可選擇比花格鋁窗好上很多的鋁製防盜窗,不僅堅韌許多,還有異常多的色彩跟花樣可選擇。

文章出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50130000010KK00126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