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水晶專賣



最後的話你可以想像一下,今天你在新聞上看到高速公路,有個駕駛因為過度委靡造成打打盹的狀態,激發連環追撞,造成好幾個家庭支離破裂,那你說,假如今天因為主動煞車系統,而去避免掉這個狀態,那你感覺主動煞車系統有無存在的價值呢!?我想你想過今後謎底必然是必定的。

那莫非台灣沒有任何一個國產車商意識到自動煞車系統的價值嗎?謎底是有的,可是你也知道台灣汽車市場的狀態,通常都是能不給就不給,能偷掉的必然會偷掉,良多其實都是打著我有主動煞車系統,可是其實給的並不是整套,而是唯一警示或是必需低於速限若幹以下才有可能作動(像是Focus就是如此可以看看保持甚至時速20~30都不見得煞得住),當然如許的限制下,主動煞車系統的結果必定會大打扣頭,充其量僅能稱作他們所說的「城市」煞車系統。

在國外,其實不只是自動煞車系統已被注意到重要性,許多安全配備他們都已列為標配,而台灣對於這方面的意識確切今朝還比不上國外,要找到有主動煞車系統的車款,選擇性切實其實會比力有限,大多集中在進口車款上頭,固然良多人看到進口車款第一個念頭必然就是「很貴」,確切,這些進口車款若是要能具有主動煞車系統,每每要最少花個150萬再好一點的可能200萬甚至更貴的都有。

Outlander自動平安上,有包括ACC自動車距節制巡航系統及FCM自動式聰明煞車輔助系統,在安全、空間、科技上施展闡發都不錯,美中不足的是,他只有下放到90幾萬的車型,假如可以下放到入門,相信競爭力必然可以更好。
所以說硬要選的話國產車仍是有主動煞車系統的車款可以選,只是要買到整套不偷工的選擇很少,若是進展廉價今朝大要只有Outlander可選,那若是要花更多錢買Kuga我會感覺不如就直接多花一些錢斟酌進口車吧,最少平安可以跟國外平起平坐。

再來是Kuga,固然一樣也有也有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和ACS主動式城市行車防護系統,然則只有將近120萬的旗艦車款才有,其他車款都沒有ACC,這一點相較於Outlander又顯得更沒誠意,並且說其實的Kuga固然在動力上表示不錯但國外撞擊測試顯示很差,最應當下放平安配備的車款卻沒下放,只能等候以後改款會不會在這點上做改良。
那到底哪些國產車款配有真實的自動煞車系統,今朝國產車款看下來真的契合的只有Outlander和Kuga有比較完全的自動煞車系統,那再進一步比較這兩台車又有什麼差別性呢?

你問說主動煞車系統重不主要!?確切平居在路上你可能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性,只是一旦需要用到的時候,你會明白什麼叫做有備無患,這道理其實就跟安全氣囊一樣,很多人認為,只要小心開,安全氣囊有跟沒有一樣,但意外總是出現在你意想不到的處所,固然不只是主動煞車系統,其他許多自動平安配備也都是這個事理。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60721031400AAlmriY

arrow
a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