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書推薦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學習語言推薦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評價

網友滿意度:



最近發現
語言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畢竟我們都要學著怎麼溝通
要是能夠多了解更多不同的語言
認識更多的詞彙
對於我們的溝通都是有幫助的
而且也能更妥善的表達我們的看法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本我最近在研讀的書
叫做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為什麼推薦這本書呢
因為我覺得這本淺顯易懂
也讓我讀起來很有效率
經過幾天的學習
我也更認識多元的詞彙與意義
要是你還在找語言學習的書籍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推薦給您
讓我們一起感受語言學習的樂趣吧!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本週熱銷商品:

片段作文-用對方法 作文從此海闊天空

愛麗絲夢遊仙境【經典閱讀&寫作引導】 (25K軟皮精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內容簡介內容簡介名師教你完全掌握N5文法,立刻搶下高分!新日本語能力測驗改制後,依程度分為N1~N5等五個級數。N5程度相當於舊制的4級,考查的目標是「具備理解某基本程度日文」。包含理解以日文假名、基本漢字組成的句子、文章,以及聽得懂教室及生活常發生情境的短會話、必要訊息。改制後N5「聽解」占60分;「文法、文字、語彙、讀解」計分合在一起,為120分。文法的比重雖然減低,但是考生容易準備,是基本拿分項目。本書詳盡說明N5文法知識,協助考生確實掌握核心文法要項,搶下基本分數,進而順利拿下高分通過考試。本書主要特色:1. 以新制考試方向為依據:不僅包含應掌握的文法重點、句型等,還依       據最新的考試指南,增加了部分文法表達形式。2. 按文法功能分類撰寫:將類似的表達形式編撰在一起,讓學習者分清楚各種表達形式之間的差異。3. 對比辨析、重點說明:針對一些容易混淆的文法、句型,進行辨析、說明及比較,提醒考生需要注意的重點。4. 每一章後附練習題:學完之後立即做練習,有助於學習者加深印象,以及檢視自己是否確實融合貫通。目錄第一章名詞Unit 1 名詞的形態 Unit 2 名詞的普通體和禮貌體 Chapter 2 ナ形容詞 10第二章ナ形容詞Unit 1 ナ形容詞的形態 Unit 2 ナ形容詞的普通體和禮貌體 Chapter 3 イ形容詞 1第三章イ形容詞Unit 1 イ形容詞的形態 Unit 2 イ形容詞的普通體和禮貌體 第四章動詞Unit 1 動詞的分類 Unit 2 動詞的形態 Unit 3 動詞的普通體和禮貌體 Unit 4 動詞「する·やる·できる·ある」 第五章指示詞、疑問詞、接尾詞等Unit 1 指示詞 Unit 2 疑問詞 Unit 3 接尾詞、形式名詞、授受動詞 第六章助詞Unit 1 格助詞 Unit 2 提示助詞 Unit 3 並列助詞 Unit 4 接續助詞 Unit 5 語氣助詞 第七章常用表達形式Unit 1 請求、勸誘、命令、願望等 Unit 2 時間、場合等 Unit 3 推斷、斷定、變化及其他 第八章敬語Unit 1 尊敬語 Unit 2 謙讓語 作者簡介作者簡介劉文照上海外國語大學日本語語言文學系畢業,擁有多年日語教學經驗。2004年進入日本早稻田大學日本研究中心學習。回國後繼續從事教學,同時潛心研究、開發和編寫日本語教材和日本語能力考試系列輔導用書。海老原博早稻田大學畢業,從事日本高中國語教學30餘年,之後到中國遼寧師範大學任教日文。教學經驗豐富,所著圖書廣受市場歡迎。

商品訊息簡述:

 

新日本語能力測驗N5文法解析 (20K軟精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