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文章佳句!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書本內容:

DSLR 的使用者都想好好學習攝影知識, 提升自己的攝影功力。不過市面上的書籍往往只有一些簡單的案例解說, 片面的內容、不夠全面;有的講了一堆理論, 卻不知道實拍上如何運用;要不然就是不合國情的翻譯書, 閱讀上有距離感。常要購買很多本書,才能兼顧入門學習、攝影知識、實拍應用。

本書針對國內 DSLR 使用者的需求量身打造, 帶領您從規格及操作方法熟悉 DSLR 單眼數位相機, 並解說鏡頭、濾鏡、閃燈、轉接環等配件, 讓您認識 DSLR 豐富的周邊並擬定未來擴充方向。在拍攝技巧方面, 透過專業精美的攝影作品, 將傳授您拍攝人像、山水風景、花卉生態、旅遊速寫、婚宴展場等各種主題的拍攝要領, 是DSLR使用者必備的入門工具書。

本書特色

? ● ?Step by step 帶您了解 DSLR 的操作技巧與設定
? ●? 12 種主題拍攝技巧, 包括:人像、山、水、花卉、建築、商品、夜景、喜宴等類別
? ●? 標準、廣角、望遠、微距、魚眼, 各式交換鏡頭的認識與實拍應用
? ● ?腳架、雲臺、濾鏡 等 DSLR 攝影不可或缺的專業配件選購瘋狂賣客折價券
? ● ?閃光燈綜合應用技巧
? ● ?攝影師不傳的後製修圖技巧大公開
? ● ?專業攝影必學的 RAW 檔快速編修轉換技巧
? ● ?用 Photoshop Lightroom 快速管理你的照片

單眼數位相機 DSLR 完全探索 第二版

書本網址:





arrow
arrow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