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黎-夜-爵士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巴黎-夜-爵士,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巴黎-夜-爵士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巴黎-夜-爵士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巴黎-夜-爵士 文章佳句!

巴黎-夜-爵士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巴黎-夜-爵士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巴黎-夜-爵士

書本內容:

  • 巴黎?夜?爵士套裝明信片
  • 巴黎?夜?爵士限量珍藏月曆
1917 巴黎與爵士相遇,第一個自由的音符在蒙馬特響起,瘋狂年代中異軍突起的牛奶巧克力,漫天烽火中Zazou Zaou的勁舞狂歡爵士音樂家化身為地下情報員。西蒙波娃一舞牽出沙特與爵士的再生緣,麥爾戴維斯與茱莉亞葛雷柯共譜黑白戀曲,酸葡萄與發霉的無花果之間的Bebop與Swing之爭。地窖裡的爵人生,爵士,文學,藝術的完結合,藍調(BLUE NOTE)負責人蔡爸(TASI BOP)強力推薦敬請注意「巴黎?夜?爵士」巡迴攝影展。

巴黎-夜-爵士

書本網址: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