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文章佳句!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書本內容:

由榮獲「亞洲極具影響力大獎」的《Design360°》觀念與設計雜誌特刊改編是拓寬設計師們設計理念的絕佳工具書

設計師們天天都在談創新、談創意、談那不驚人死不休的設計圖。但是在現實生活中,更多的新設計離不開對舊設計的改良,對傳統的傳承與革新,以及對新理念的推敲和打磨,而新也絕不只是無意義的新!

本書將從創意、360度視野的角度,從產品設計、平面設計、與設計大師對話等方面帶領大家共同探討什麼是“新”,什麼是“新設計”,怎樣才能從傳統做出“新設計”?從“無”開始固然是一種創造,而把熟知的設計變得陌生則更加是一種創新,而且更具挑戰性。

為設計師們開拓眼界,拓展視野!

傳統再生到前衛設計

書本網址:韓國訂房AGODA





arrow
arrow

    riceelizabh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